竞技风暴

新疆长人阵考验上海内线 大鲨鱼客场3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2:20 新闻晨报

  作为CBA第14轮中惟一一场提前上演的较量,上海大鲨鱼东方男篮最终以114:117客场惜败于新疆广汇队。至此,他们的连续三个客场之旅战绩为两胜一负。

  此前连续拿下辽宁、吉林两队的上海大鲨鱼,本场比赛在新疆遇到了强劲的阻击。

  拥有强大内线的新疆广汇队,此役首节先是派上了强壮无比的外援中锋科尔曼,令
与其对位的大鲨鱼外援奥科萨被连续封盖不说,甚至被逼得连走步这样的低级失误都出现了。对此虽早有心理准备,但在对内线的突破没有明显收效的情况下,大鲨鱼外线出手的命中率也不高,该节以25:33暂时落后。

  次节,新疆队内线换成老将单涛坐镇,令大鲨鱼相对轻松。虽然对手在该节中段曾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但大鲨鱼经过迅速调整后,凭借奥科萨和刘炜等人的成功突破,中场结束时,还是以63:61领先对手两分。

  第三节中,科尔曼的再度上阵,并没有给新疆队带来太多的领先优势。但与此同时,防守不够强硬的大鲨鱼也没能很好地遏制对手。双方比分反复交替上升,在拉锯战中进入末节。

  比分胶着到最后一刻。可惜的是,当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以103:105还落后对手两分的大鲨鱼却连续两次进攻失手。虽然紧接着他们又从科尔曼手中成功将球断下并快速反击,但赢得罚球机会的奥科萨却两罚仅一中。

  之后的17秒内,采取了犯规战术争取时间的大鲨鱼,因王勇在三分线上的出手被盖,而彻底失去了赢得此役胜利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