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绕巴特尔疯狂练进攻 闵鹿蕾欲借主场擒下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26 云南日报

  与做客京城的奔牛队狠抓防守训练不同的是,近来一路高歌猛进的北京队赛前将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进攻练习上。主帅闵鹿蕾也表示,今晚和奔牛队的比赛北京队就是要借主场之利,全取两分。

  昨天下午,北京队的训练是安排在奔牛队之后进行。当主队到来时,奔牛队正刚刚准备离场,这次不期而遇也让两队中相熟的教练和队员都有了一个提前照面的机会。李晓勇
与张云松、王胜和焦健、吴庆龙和闵鹿蕾都热情地打着招呼,彼此寒暄几句。

  面上看似温情脉脉,但暗地里北京队上下却都较着劲。在随后的一个半小时训练中,闵鹿蕾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进攻战术的演练上。大巴、焦健、威廉姆斯的内线强攻和策应,小云(张云松)、解立彬、

巴顿的外围中投和3分球——北京队的进攻战术和此前的比赛一样,仍然是围绕大巴在做文章。只不过针对奔牛队近来暴露的外线防守不力的问题,闵鹿蕾更着重要求队员们要加强穿插和掩护,尽可能为3名投手创造更多在外线出手的机会。

  “云南队实力不弱,而且队员的经验都很丰富,去年我们就两次输给了他们,明天这场球并不会很好打。”说起今晚的比赛,闵鹿蕾嘴上虽然尽量保持着低调,但他还是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志在必得的态度,“这次我们是主场,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拿下对手。”(饶 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