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打分-金立鹏吕晓明齐爆发 单涛脚步跟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24 新疆都市报

  单涛 5分(5分、2失误)防守外援时,脚步有些跟不上。

  徐国(羽中)7分(16分、3篮板)本场比赛悄悄地得分,但每次都让对手头疼。

  木拉提 6分(4分、1篮板)空切不错,但外线进攻的信心需要加强。

  吕晓明 8分(15分、5助攻)面对刘炜,吕晓明的表现并不逊色。

  刘铁 5分(2分、1助攻)可能受到体能影响,状态有些欺负。

  薛玉洋 7分(15分、3篮板)在单挑了易建联之后,薛玉洋的自信心提升了很多。

  

杰克逊 7分(15分、6篮板)定点投篮一流,两次盖帽鼓舞了士气。

  科尔曼 7分(16分、15篮板)本赛季第一次大两双,每次拿球都让对手紧张。

  金立鹏 8分(24分、3助攻)全场最佳,最后一节拿下10分,为飞虎奠定胜局。(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