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赛程让众将苦不堪言 带着两连败南钢远征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08 现代快报

  魔鬼赛程确实让南钢同曦队苦不堪言。接连输给吉林队和辽宁队后,两连败的同曦队花了一天时间才赶到陕西队主场西安,好在比赛是明天进行,同曦队有时间通过休整来恢复状态。

  昨天早上8点半,闹钟把助理教练李长山吵醒,他挨个喊队员们起床。9点半,吃完早饭,队员们准时出发。尽管飞机是下午2点的,但为了能够在机场吃上一顿午餐,9点半球
队便从营口出发,在路上颠簸了3个多小时之后,终于抵达了沈阳桃仙机场。

  飞机在2点准时起飞,因为中途要在太原短暂停留,飞机直到下午5点半才降落在陕西咸阳机场。晚上7点,球队才在酒店里住下,队员们一个个饥肠辘辘。

  球队下榻的华浮宫宾馆条件也非常艰苦,特别是房间床位很小。今晚,球队将进行抵达后的首次训练,备战明晚的比赛。特派记者沈忱(快报西安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