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宫鲁鸣回绝辽篮邀请 盼盼主教练问题依旧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尽管代理主教练李戈带领盼盼终止了4连败,但是由于他本人并不希望做盼盼主教练,因此盼盼的主教练问题依旧悬而未决。而记者了解到,盼盼曾经与宫鲁鸣有过接触,但是最终未能达成一致。

  李戈在回辽宁盼盼之前就表示,自己只是救火教练,并不想做正式的主教练,他目前的任务就是保持球队的稳定。所以盼盼一直在国内搜寻主教练的合适人选,其中宫鲁鸣是
第一个进入盼盼视线的。但是双方在经过简单的沟通后,宫鲁鸣表示目前还不希望返回赛场,所以最终未能成行。

  韩召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国内的优秀教练,当然最好是辽宁籍的。”而从他这个标准来看,现在辽宁籍在外地的教练有很多,其中主要包括李春江、吴庆龙、李晓勇、柳继增和张秉宽几个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几个人在外地过得都很如意,这个赛季回到辽宁盼盼的可能性都不大。因此盼盼这个赛季不排除让李戈代理到底的可能。目前盼盼的助理教练位置依旧是空缺,俱乐部正在紧急联系人选。而已经辞职的郭士强和崔万军回到盼盼的可能性非常渺茫,他们目前已经回到了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报到,等待下一步安排。

  昨天辽宁盼盼全队已经抵达了

东莞,队员的心态都比较放松,前天没上场的小将杨鸣的心情看上去也很不错。晚上,在李戈的带领下,盼盼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次训练。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