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篮终止连败尴尬 韩召善:这才是快乐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营口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成功地解决了教练危机后盼盼就终止了连败的尴尬局面,作为俱乐部总经理韩召善昨天非常高兴,面对记者他兴奋地表示:“这才是快乐篮球,这样打下去,即使我们输球我也愿意!”

  昨天韩召善亲自来到了营口鲅鱼圈为球队助阵,但是记者却没有在比赛现场找到他的身影。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当被问及此事时,韩召善笑着说:“现在我们
球队正是困难时候,我想我还是不去现场了,这样可以给球队减轻一下压力,让他们放手去打。”显然他对这场胜利非常高兴,“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最主要的是我们打出了老辽宁男篮的气势。你可以看一看球迷的表现就知道了,我们的比赛必须让球迷感到满意。李元伟说的没错,我们的联赛要打出观赏性。而我们队员的表现就是好看的,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死气沉沉的,那样去打球迷怎么能满意呢?所以我们就应该这样坚持下去,打让所有人都快乐的篮球!”

  目前辽宁盼盼

男篮的助理教练人选依旧没有确定,韩召善透露,今天他将与李戈确定助理教练的人选。

  李戈:杨鸣主动要求不上场

  晨报营口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刚刚出任辽宁盼盼男篮代理主教练,李戈就带领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让他兴奋不已。兴奋之余,他表示最应该感谢的是队员!

  昨天的比赛中,李戈身着笔挺的蓝色西装,显得格外精神。整场比赛里,李戈很少坐下,他一直站在场外关注赛场上的态势变化。比赛中他的几次换人也显示出了一定的执教能力。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之后,李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且主动与胡卫东握手。作为救火教练李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场祝贺自己的队员,“我祝贺我的队员,他们通过自己的能力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江苏队是很强的球队,上个赛季还夺得过联赛亚军,他们很不好打。”

  有记者提问,蒋兴权执教时几名抢眼的小将为什么没有上场时,李戈这样解释:“我对李晓旭不太熟悉。卢伟还可以,我带过,但状态一般。至于一直发挥稳定的杨鸣,是因为他身体状况不太好,因为恩师蒋兴权辞职了,杨鸣昨天并没有休息好,头疼。所以赛前杨鸣主动要求不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