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输给河南的魔鬼时钟 时间未到比赛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文波洛阳报道 “这样的主场时钟,就是乔丹来了也赢不了。”回宾馆的大巴上,老将接君郁闷地说。

  99比102,输给已经八连败的河南济钢,福建浔兴全队上下无比郁闷。他们郁闷的并非娄延东最后时刻的三分球,而是河南洛阳那可怕的“魔鬼时钟”。

  客场输给云南红河,裁判起了很大因素。但这次,福建浔兴却输给了时钟。

  本赛季河南队的主场本来设在济源,洛阳也承担了部分赛事。这个体育馆可以容纳6000多名观众,但却没有一个好的计时器。

  第一节,

福建浔兴29:18给主队来了个下马威,第二节河南队找回状态,把输掉的分扳了回来,还反超一分。但到了第三节,双方比分胶着在一起的时候,体育馆的计时器开始作祟了,基本上一到福建浔兴队进攻的时候就突然“罢工”,而河南队教练则赶紧抓紧时间布置战术。据记者统计,第三节,福建队进攻时,计时器“罢工”四次,河南队进攻时,“罢工”一次。

  计时器一再“罢工”,连观众都看不下去了,第四节,这个计时器“下岗”了。由技术台来口播时间,于是曾在CBA前几轮出现的现象在河南洛阳重现。口播时钟?对福建队似乎不是个好消息,第四节,福建浔兴利用内线优势,慢慢将比分追上甚至反超,河南队也打得很顽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但口播时钟却毁了整场比赛。

  比赛还剩50秒,双方比分99平,贾楠突破上篮被封盖。河南队推进到前场,几次传递之后,比赛还剩30秒。河南队打得很耐心,很快他们的进攻时间已经超过了15秒,20秒时,娄延东投进三分球。102比99!福建浔兴队紧急喊暂停,这时技术台却宣布全场比赛结束,河南队获胜。

  河南队赢了,福建队不干了。

  “明明还有50秒,怎么一个回合没打完,比赛就结束了?”助理教练吴忻水非常恼火,他极力向技术代表申辩:比赛哪有那么快就结束的。

  正常比赛中,50秒打三个回合都来得及,但在洛阳体育馆的“魔鬼时钟”下,比赛就这么结束了。

  “到底最后还剩多少时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建浔兴主教练陈德春也很郁闷,“最后时刻的情况实在太戏剧性了。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想比赛主办方要承担一定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