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怒辞职不屑百万年薪 蒋兴权:就想在家里歇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陈新12月18日报道 蒋兴权一怒辞职,损失可能就是将近百万元之巨,但他宁愿不要这100万,选择“好好在家歇一段”。

  因为是主动辞职,蒋兴权某种程度上等于放弃了当初与辽宁盼盼俱乐部签订的那份天价合同。老板韩召善如何处置剩余的薪水,不得而知。

  尽管老蒋的年薪多少一直是个秘密,但他当初在新疆执教时就已达到六七十万元的水平,后来又是被盼盼老板韩召善延请回乡,圈内传说老蒋年薪达100万之多。

  然而面对如此巨大的损失,老蒋却是出奇得平心静气。18日晚上辽宁盼盼在救火主帅李戈的带领下迎战江苏南钢,老蒋还是在家中观看了

电视直播,最终赢球的结果则让他发自内心地高兴。“这场队员们真的打得挺好,尤其是外线都打出来了,”老蒋的语气很是实在。

  17日老蒋返回沈阳后,记者千方百计与其取得了联系,蒋兴权表示:“最近我哪里也不会去,就想好好在家里歇一段时间。”记者问及老蒋是否有出外旅游或者执教其他球队的计划,也没有得到任何出人意料的答案。“算了,要出门也是就近跟老伴一起转转,我还是想在家里歇着,”老蒋说,“也不存在什么别的球队找我的问题。”

  老帅如此,随行的弟子郭士强也抱有类似想法,只不过郭士强的计划稍稍明确一点而已。“最近肯定是在家休息休息了,下一步做什么,我当然也会认真考虑一下,真要是有机会的话,兴许我还会找一支球队接着打球呢,”郭士强如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