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归来表现出色 北京金隅轻取八一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24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肖垚报道“面对八一队这样的强队,金隅队打得很坚决,从篮板到防守,我们都做得很坚决,我们比八一队多拿了16个篮板,也是能取胜的关键。”以105比98胜利结束了对八一队的比赛之后,闵鹿蕾教练这样总结这场胜利。

  金隅保持了主场6战全胜的记录。巴特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15个篮板。

  这场比赛金隅队打得很坚决,一样坚决的还包括首钢体育场的球迷们,上座率接近100%的首钢篮球馆内,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将场内气氛迅速加温。

  伤愈复出的

巴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金隅队第一节便接连打出10比0和8比0的小高潮,打得南区传统强队八一队没有还手之力,直到开赛4分多钟之后才由莫科罚球得到2分。第一节金隅队就以37比22大比分领先对手。十几分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不过,八一队毕竟是有实力的传统强队,第三节开始之后就把比分咬得很紧,进攻的成功率开始提高,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这样的强攻死守付出的代价是,全队犯规次数都有所增加,导致内线干将莫科在第三节还没有结束时就有5次犯规在身。缺席两场之后的巴顿表现得很好,前两场攒下的力气让他像一尾活龙扣篮和抢断,不过末节时候,因为犯规次数太多,巴顿被罚下场,走到场地中央的巴顿摘下了自己的护腕和止汗带,扔向观众席,而
首钢
的球迷则将掌声和热烈的欢呼送给了他。

  第四节是让首钢体育场内的球迷最为紧张的一节,比分的迫近使得球迷们都捏着一把冷汗,虽然5次犯规在身,但是莫科在和大巴的内线争夺中并没有畏首畏尾,反而打得比之前要好,连续在篮下得手。还好张云松在最后时刻手感很好,用三分球遏制了八一队的反扑,帮助球队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