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输河南心有不甘 计时钟捣乱球员起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1 大河报

  本报洛阳专电 赛后,福建队上下与技术代表发生了争执。而争执的原因是时间问题。

  洛阳赛区邪了门,以前计时钟从来没出过问题,昨晚竟然接二连三捣乱,不时停表。不但福建队进攻时停,河南队有一个快攻的时候也停,第三节居然停了三次。虽说两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白叫几次暂停,但时间有点太长,以至于有些队员都得穿上大衣。

  第四节开局,王磊前场抢断一记重扣,河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7∶71。可能是这一扣的力量太大,计时钟又不走了。经过技术代表与裁判的协商,改用报时的办法进行比赛。

  争执就发生在最后的报时上。终场前50秒时,

福建队接君二次进攻得手打成99平。河南队进攻失误,贾楠快攻上篮被王磊封盖,河南队拿球进攻,此时报时员喊“还有30秒”。河南队在最后时刻由娄延东命中三分,河南队以102∶99领先,技术代表宣布比赛结束。

  福建队队长龚松林马上冲向技术台投诉:“他投进那个三分球后我叫了暂停,却没人搭理。”助理教练吴沂水气冲冲地说:“报时员喊着有30秒,一次进攻最多是24秒,我们还有6秒钟的时间呢。”接君坐在椅子上嘟囔着,“不明不白就输了”。比赛结束后,福建队上下都阴沉着脸不愿离开赛场。

  赛后,福建队主教练陈德春表示,这场比赛打得紧张激烈,福建队表现得也很顽强,但是计时钟老出问题,影响了水平的发挥,而且最后一个暂停也没有叫成。

  对此,技术代表高树颂则表示:“我就在旁边,时间上绝对没有问题,回去后我就会写个报告交上去。”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