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暗批老蒋一锅端不仁义 韩召善:那晚我没喝太多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5:19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营口报道 蒋兴权率教练组集体炒了老板鱿鱼,俱乐部总经理韩召善有话要说,昨天下午,在和新到任教练李戈碰头之后,韩召善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韩召善把矛头对准了蒋兴权。

  扬子体育:你觉得这一事件的发生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

  韩召善: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件偶然事件,球队连着输球,我心情不好,他(蒋兴权)心情也不好,大家都没控制住,吵了起来。但从本质上看,我觉得这可能是迟早一天会发生的事。

  扬子体育:一些媒体说那天你喝了不少酒,情绪有点失控,如果那天没喝酒你认为是否仍然会发生这件事呢?

  韩召善:不,那天我没有喝多,只是喝了点啤酒,我想即使没喝酒的话,我也会去和队员说那些话。

  扬子体育:也就是说,有些话你憋了好久,终于憋不住了。

  韩召善:是的,之前关于球队的一些问题,球迷们也看出来了,但到那一场,依然没有改观,移动还是慢,拼得不够积极。我知道在技战术上我不如他(蒋兴权),但我和球迷也不是一点不懂,有意见总可以提吧,什么地方都得讲民主啊。而且当时我也不是针对教练,我是去批评队员的。在输球之后,我才指出教练组需要负一些责任,结果提出点意见,就被指责成“不信任”。

  扬子体育:在此之前,你是否和蒋兴权有过沟通?

  韩召善:没有。你们都知道,我们是主教练全权负责制,他也是听不见别人意见的人,以前我不插手,但球队从去年北区第一的成绩到现在接二连三输球,我实在忍不住了。别说我是总经理,就算我是个球迷,提提意见也不过分吧。

  扬子体育:出现教练组集体辞职的结局,你如何看。

  韩召善:这在CBA历史上是第一次出现教练组集体辞职的情况,我不想说有人拉帮结派,搞小团体,但至少我认为,出现这样集体走人的现象,肯定是不正常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