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最后一攻用时30秒 福建就这样喊冤败走洛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2:20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洛阳18日电

  一次长达30秒的进攻,致使福建SBS队昨天在洛阳以99-102败给河南队。因为计时器故障,裁判只能口头告之比赛时间。当双方战成99-99平时 ,裁判通告比赛还剩55秒,福建
队一次25秒的进攻因贾楠的上篮被盖无疾而终。球权交给河南队,裁判通告比赛还剩30秒,福建队在回防时漏 人,娄延东凭借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定格在102:99。终场哨声响起,河南济钢男篮主场战胜福建队,终止了八连败的颓势。

  “我们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刚开始时一切都好。”赛后,

福建SBS主帅陈德春回顾开局时,面露甜蜜。为了赢下这场比赛,福建一改往 常,使用了全新的首发阵容。外援蒂龙、接军、林晨耀、龚松林和贾楠,攻守平衡的先发五虎在即以29-1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河南队改变 了战术,用阵地进攻打乱了福建队的紧逼防守,仅用4分半将比分追到31平。此节的后半段双方打成拉锯战,上半场河南队只以47:46领先。

  第三节,河南队突然发威,又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此后,福建趁河南队外援下场之机加强内线攻势,将比分追到71:75,只差4分。第四节出现尴尬一幕,在河南王磊前场抢断一记重扣后,计时表第四次停了。经过技术代表与裁判的协商,决定采用报时的办法进行比赛。于是,在不停的报时声中,比赛继续。福建队利用河南队的几次失误将比分逐渐追上。终场前50秒时,福建队接君二次进攻得手打成99平。河南队进攻失误,贾楠快攻上篮却被河南队的王磊封盖。河南队用30秒完成最后一攻后,以102:99险胜。

  福建队外援蒂龙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龚松林21分,朱世龙16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