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分析-冠军就是冠军 新疆广汇负宏远不服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2:08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新疆广汇乌啤队在进攻方面都做得很好,本赛季最多的13次助攻得分和最少的11次失误次数,反映了飞虎将士正走在一条不断进步的道路之上。但在真正的强队面前,新疆队暴露出太多的弱点。除了组织后卫这个位置,多于对手20分的优势外,广东队的强大是无处不在的。

  广东队三分球20投10中,新疆队20投仅6中。38个篮板球让广东比飞虎多出14次进攻
机会。同时,广东队的二次进攻增加了得分。

  但在两分球命中率上,新疆队却高于广东队,51投33次命中,命中率高达64%,而广东队只有52%。

  很多人认为新疆广汇乌啤的优势在于内线。科尔曼和单涛的表现是不错的,但在积臣30分17个篮板面前,两人加起来也没有积臣一人的作用大。在外线比拼上,对手清一色的国字号投手的优势更为明显。

  从比赛过程来看,胜负的悬念仅仅是一个噱头。第四节广东主力阵容全班上场之后,悬念随之消解。

  (本报记者 黄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