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蒋指导 您太着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3:04 篮球论坛网友

  蒋指导是篮坛的教父,他的能力无庸质疑。不过,在对待年轻球员的 态度上,确实有些问题。辽宁队的队员都很不错,很有实力。可是毕 竟年轻,年轻人在犯错误的时候,要慢慢的调教,而不是怒斥,我也 明白您是希望他们成材,可是,你太着急了!

  另外,在用人上,你 太固执了,按自己的喜好用队员,杨鸣本赛季,状态,技术,都提高 很多,但是他是组织后卫,却喜欢单打,一个人的得分是救不了球队 的,今天的比
赛说明了这一点。他打后卫的的时候,辽宁队是死的,

  只是他自己在得分。就象NBA的76人队,艾弗森得分70分时候 ,球队却输球!

  篮球需要的是整体,而不是个人。另外,绝对您对 杨铭真的很关照!

  我也希望那些骂蒋指导的人 反省一下,66岁 的老人,你们骂的出口吗?你们也有父母的,蒋指导的人气,成绩,

  功勋是不可以磨灭的,他对中国的篮球的贡献是巨大的,是中国篮球 的财富,希望你们自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