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胡导 能不能别那么斯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2:53 篮球论坛网友

  走下赛场的胡卫东换了身 体面的西装,看上去很神气,再加上一付眼镜.更是儒雅翩翩.一个 白领教头就此着装完毕.让很多球迷大呼:"帅!"

  更让 人惊讶的是,我再也没看到胡导在比赛中离开那张他座的凳子,总是 很有耐心的,很沉稳的座在那里,即使暂停,我们听到的语气也是很 有修养,没有脾气.

  印象中火箭教头好象从来没座过位置 ,一直左右跺步,瞧着没有"风度".还有那个俄罗斯女排教练,对 球员大呼小叫,看得我们"好笑".

  可我怎么觉得看他们 指挥,不论输赢,看得都那么带劲.真性情,很积极.很投入!

  我们常说,音乐中的指挥舞台上和生活中基本是一致的.外向的 在舞台上也很外向,甚至有一年金色大厅新年音乐会的指挥在舞台上 拿出小哨子指挥.很有趣的,当然也大受欢迎.因为他很真实.他并 不怕拿出小哨子观众说他不绅士.因为小哨子和乐曲的情绪很符合.

  再说到篮球比赛,场上那么激烈,我猜想胡导内心肯定很激 动!,可为什么总座在那边,面无表情,确实很酷.说句实话,看你 指挥比赛,不温不火,非常难受.把真实的自我放回赛场.不会有人 说你不绅士.多希望,你把更衣室里的自我放在赛场上.要拍桌子就 拍.这才是男儿本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