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分钟乾坤倒转两帅一喜一忧 大龙:输在篮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乎到手的胜利最终还是丢了,这让性格刚强的吴庆 龙非常无奈,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又是摇头又是叹息,遗憾 之情溢于言表。

  吴庆龙表示,云南队在最后一分钟输球,输就输在最 后上课对位防守没有防守好——我在最后时刻派上李晓勇 、朱峰和张楠,目的就是想让他们控制好球。我想到了, 山东最后肯定要打紧逼抢断,但我们还是让对方的压迫式 防守抢断成功,而且是连续被抢断。
不过谈到整场比赛, 吴庆龙认为还是输在篮板球上。

  相对于吴庆龙的沮丧,山东队主帅巩晓彬有点兴高采 烈,他表示,山东队能在这种僵持局面下赢球,发挥了敢 打敢拼的精神,尤其是在最后一分钟能够反超,这确实是 球员拼搏精神的胜利。不过,在谈到整场比赛时,巩晓彬 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们在内线防守上太差,尤其是 佛布斯对史密斯的防守上太差。到后来,我们派上琼斯, 就是想打紧逼,不过我们的很多犯规尤其是内线的犯规值 得商榷,对方有那么多罚球,但有很多是不应该的。”(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