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非慨叹明显技不如人 李春江:胜在遏制新疆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在CBA第13轮的比赛中,广东宏远队以104比89客场战胜了新疆广汇队,迎来8连胜,这也是主队本赛季的第二场主场失利。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打的相当不错,主要表现在内、外线的防守上,很不错。由于新疆内线比较强大,针对于此,我们进行了对他们的内线防守,我想这是我们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

  “广东队是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的实力明显不如他们。今天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位置摆得不太正,防守也不够努力,内外线的防守不能按照要求做。”新疆队主帅王非表示:“比赛中如果外线不能控制球,那么内线也就失去了优势。再加上速度慢,就让对方抓住了机会。比赛中不管哪个位置都需要特殊性的防守,这样才能突破。”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