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军认为队伍旅途劳顿 王立彬赞内线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05-2006赛季CBA联赛第13轮战罢,遭遇五连败的陕西汉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CBA新军东莞新世纪队。上一轮以14分之差负于宏远的陕西队,本轮在另一支广东队身上找到复仇感觉,凭借着李栋梁的出色发挥,以129:105大胜东莞新世纪终止五连败。

  赛后,东莞队主教练张勇军认为,输球队主要原因是队伍太疲惫。在打完与新疆的
比赛后,东莞队从早上8点就出发,本来以为下午可以到达陕西,可是因为机场出现一些问题,东莞队晚上7点才抵达西安。这样,整个队伍都十分疲惫。张勇军说:“因为这是一场实力均衡的比赛,所以队员的思想有点问题,他们过于想赢怕输。所以队员的心理包袱很重。”另外,他还认为是队员没有防住陕西队的内线,使陕西队内线得分达到76分。

  在比赛中,陕西大将李栋梁发挥出色,个人独得44分。与外援布兰顿合手击溃

东莞队。但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并不满意。他虽然也表扬了陕西队的内线,认为自己在赛前的布置得到了很好的贯彻,但他对李栋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我们开局打得比较好,压住了东莞队的气势。进攻的成功率也比较高。队员在领先后比较放得开,手感都比较好。李栋梁在整场比赛中发挥不错,得分和篮板都上双,完成了赛前的布置。但是,他的失误也很多,我觉得他可以做得更好。”(张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