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主场解牛支三招 跑死奔牛加强突破内线强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31 济南时报

  今晚,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另一个主场:临沂体育馆迎战云南红河队。面对同样是刚刚大胜的队伍,金斯顿要想取胜就必须多动动脑筋。记者在此为金斯顿支三招:

  第一招:跑死奔牛。虽然云南队号称奔牛,但该队整体年龄偏大,两名后卫都不小了:李晓勇36岁,朱峰29岁。另外王守强32岁,欧阳贵景37岁。金斯顿要想在临沂取胜,首先就是要充分发挥年轻的优势,加快进攻速度,让王刚和孙杰等年轻小将多打快攻,争取让
云南队跟着自己的节奏打,等到老奔牛跑不动了,年轻的金斯顿就可以轻松“解牛”了。

  第二招:加强突破。经过十几轮的磨练,金斯顿的王刚和孙杰等年轻小将们信心越来越足,突破也越来越犀利了。今晚的比赛,金斯顿应该抓住对方脚下移动慢的弱点,加强突破,通过造犯规和突分外线三分,给其造成深度打击,争取在前三节就解决战斗。

  第三招:内线强攻。云南队内线实力相对薄弱,两名外援史密斯身高2米05,沃尔顿2米02,全队第一高度是小将李一丁的2米06。与之相比,以佛布斯和陈晓东搭档的新山东双塔,已经通过了比赛的考验,再辅以曹振华和侯冰的强壮,金斯顿的内线比云南队略占优势,但如何把优势变成胜势,这就需要主队动动脑筋了。在今晚的比赛中,只要佛布斯在篮下占据有利位置,形成一定优势,陈晓东再敢于出手,金斯顿就能在内线有所发挥,同时也能逼迫对手缩小防守圈,从而给外线球员制造空当。这样,金斯顿赢球就基本有把握了。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