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牛军团外援骁勇老将压阵 云南红河不容山东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4: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赛季,山东男篮主场战胜了云南队,主帅吴庆龙放出话来回云南主场再见,结果到了云南,山东队真的就输给了对手。可见,一支有老将压阵的球队是多么可怕。

  实际上,山东队去年在主场赢了云南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的得分王本森回家了,但现在,他们的外援依然十分厉害,山东队难度必然加大。

  说来奇怪,云南队总能找到好的外援,今年,他们的两名外援表现都非常好,而且身高都在两米以上,其中史密斯是该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已经入选中韩全明星赛候选阵容。沃尔顿内外兼顾,三分球不错,速度很快,这两名外援轮番上场,整体实力要高过山东队的两名外援。

  除此之外,云南队的一批老将也不容轻视,这里既有山东球迷熟悉的陈照升、朱峰,也有CBA年龄最大的欧阳贵景,还有在联赛中转战各地的王守强、李晓勇,而刚刚从新疆队加盟的前国手王胜继续保持着上赛季的状态,目前是云南队得分第二的球员,身为大前锋的王胜竟然是云南队投三分球最多的球员,山东队在难以遏制对方外援的情况下,必须想办法阻止他们第二得分点的发挥。

  对云南队不利的是,由于距离太远,老将居多的他们在昨天晚上才赶到临沂,体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或许会成为山东队克敌的突破口。 本报记者 刘瑞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