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球迷网:江苏为何败走长春?花絮太多自迷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54 吉林球迷网

  12月16日,吉林通钢主场迎战江苏队,在前一场与北京首钢比硬度的较量中笑到最后的江苏队硬不起来了,最终以96比109不敌吉林通钢队,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长春败下阵来。

  尽管杜江、吕岩此役依旧因伤不能上场,但缺兵少将的通钢东北虎克服困难,继续秉承自己的快攻战术,同时王晗扛起了重担,在与身高明显高于自己的唐正东对抗中,他将
吉林通钢以大打小的精髓表达得恰到好处。无论是快攻还是阵地战,王晗均出色地完成了看防唐正东的任务,整场比赛仅让其得到2分。相比之下,王晗的收获可谓盆满钵满,砍下全场最高分34分。而上半场发挥欠佳的聂金强和马岩松下半场却脱胎换骨,分别贡献了17分和11分,彻底摧毁了江苏队翻盘的信心,因为距离比赛还有2分钟时,吉林通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这一优势足以让吉林通钢笑到最后。

  也许是为了与球场上火爆精彩的比赛相匹配,江苏队的几名随队记者也不甘寂寞,演出了不少的“比赛花絮”。在比赛前,吉林通钢东北虎俱乐部就做好了记者们的接待工作,为他们准备了专门的文字记者席,与吉林当地的文字记者们一起坐在第一排的特甲位置,并配有足够的网络宽带端口。当俱乐部工作人员将票送到记者们手里时,遭到了江苏记者的无礼拒绝,他们很有优越感地说:“我们到哪里都是坐到客队的后面,我们不坐观众席。”当工作人员解释说那是专门预留的文字记者席,而且按规定文字记者在内场不能随意行走,客队席除客队队员以外的人不可以就座的,但他们仍非常不配合去记者席就坐。直到现场值勤的公安人员清场时,他们才坐到文字记者席去。等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在座的吉林记者们都已经拿到了

技术统计,并友好地递给江苏记者同行们,他们虽接下来,但一直到新闻发布会结束,江苏记者们仍就所谓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态度而斤斤计较。让在座的所有人为少数不把主要精力放在体育赛场上的“体育”记者而摇头不已。

   吉林球迷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