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没有魔鬼主场只有魔鬼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6:47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广东的球迷,在这里只想说几句心里话:

  一、广东这几年 球打得较好,也不应洋洋得意,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几名内外援的努 力分不开(当然大部分是北方的内援的功劳,球迷也没必要太过于强 调球员出身的地域性,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是职业联赛,球员和俱 乐部的选择取向有自己的权力与利益向导,这才显示职业联赛的成熟 性),广东如今最致命的地方:1、组织后卫青黄不接,张吉吉
和曲 绍斌的能力完全不能调动、协调前锋四大主力的正常发挥,关键时刻 还得老将李群出马,万一老李群身体出现问题或是因伤候阵,广东队 就危险了。2、有点骄傲自大,不太尊重实力稍弱的球队,上轮对山 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连借以发家的防守体系都做得一沓糊涂,真 是太不应该了。3、外围进攻能力不强,一但被对方卡死内线,得分 的办法就不多了,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奇低,主场对河南、客场对山东 就是例子,这应该是平时训练对抗性远投能力的问题吧(我也只是个 猜测,这点不敢肯定)。

  二、江苏队的球员实力并不差,放眼 整个CBA,除了广东、八一,舍我其谁?我想问题是出现在教练与 精神领袖之间的矛盾,没有老胡的话球队是一盘散沙,拧不成一根绳 ;一但老胡老了做不了队员走开的话,球队必然失去灵魂,但是老胡 做了教练,嘿嘿,其执教水平得确令人不敢恭维,所以造成现在人员 不变但实力出现下降的局面。可以说如果江苏南钢不及时解决这个主 要矛盾,球队这种不上不下的局面仍然不会解决。

  三、对于八 一队我除了尊敬之外,还是尊敬。只有他们才称得上是中国的龙之队 ,是中国的蓝球“龙魂”。希望大家在论坛里手下留情,别因为地域 小利上攻击我们的子弟兵。他们不代表南区、也不代表北区,他们代 表中国,是CBA真正的脊梁。

  四、至于北京球我也不好说什 么,首都嘛。就是那个大巴,按一些网友所说:本来一个老老实实的 汉子,去了一淌美国回来就变成如此狂妄自大了。唉,也不想想多大 年纪了,象他那样靠身体打球的方法还能维持多久。

  五、魔鬼 主场其实也没什么神秘的,无非是多了个魔鬼裁判罢了,这是蓝协该 管的问题,除了李元伟谁也管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