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节比赛拿下41分最终2分取胜 上海男篮让蒋兴权没盼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30 新闻晚报

  □晚报金雪旦报道

  由于上轮比赛轮空,上海男篮的队员们经过了难得的几天调整时间,在昨晚客场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中状态奇佳,特别是对北京队时三分球手感不佳的章文琪手感再度回来了,虽然只是两分小胜,但还是给上海男篮此次北行开了个好头。

  手发烫,一节拿下41分

  “第三节进攻解决得非常不错,一节得了41分,这是非常少见的。”赛后,连主教练李秋平都不得不承认自己球队昨晚在第三节中的优异表现,就单是这节上海男篮赢了对手20分,老队员章文琪更是手热得发烫,仅他一人就砍下19分之多,“我们赛前制订防辽宁外线,内线让他去投。不过这一战术执行得时好时坏,比如第二节对方的外线就没有防好,上半场篮板球输了11个,下半场扳回了6个,还是输5个。”

  不过上海

男篮还是存在发挥不稳定的毛病,特别是在最后一节,在联防取得不错效果时,全队有些保守导致辽宁队将比分追平,好在上海队利用罚球抓住机会,最终让辽宁队以105:107吞下四连败苦果。

  四连败,老蒋主动辞职

  前几轮比赛中,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因不满有记者称呼他“骨灰级”而在记者发布会上炮轰部分媒体,如今“骨灰级”事件刚刚平息,老蒋却因为自己球队成绩糟糕而陷入了下课风波。昨晚输给上海后,老蒋在发布会上话特别多,将自己过往一年回顾了一遍,感谢了球迷的热情,这一切似乎都在为他主动提出辞职而作铺垫,

  四连败,这对老蒋的打击非常大,“比赛输了教练有责任。作为教练肯定想把成绩搞好,最近一段我工作量非常大,因为我不愿意看到辽宁队下去。”

  不过现在老蒋可能没有机会将辽宁队再带上去了,因为和老板的口角,老蒋在赛后主动提出辞职,同时辞职的还有助理教练崔万军、郭士强,不过老蒋脾气向来暴躁,有时说话比较冲动,此番主动请辞是否成功还要看辽宁队下场对江苏时出现在教练席上的到底是谁方可知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