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队员感慨输得真窝囊 猛龙新洋帅遭遇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3:43 大河报

  本报蒙自专电四场溃败让新外教特瑞终于没有了刚接手河南队时的冷静与微笑。昨晚惨败给云南队后,他涨红着脸怒言:“队员的技战术能力是一方面,但还有重要的一个问题就不是教练指挥能解决的了,那就是个人没有赢球的欲望。”

  对于昨晚的失利,队员们有不同的看法。“我们一直很努力地打,虽然第三节开局进攻不好,但防守并不差,换两个队员调整一下应该会好些。”一名队员说。另外一名老队
员则对教练的指挥提出疑问,“四分钟里让云南队打了个16∶5,还都是快攻得分,却没叫一个暂停?落后19分了再暂停,能有用吗?不知道怎么想的。”

  失利其实也在情理之中,一名队员表示:“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只是按照

技术统计给大家说了一下云南队主要的进攻点,以及可能的进攻路线,然后要求大家的防守要硬起来,要学会用身体打球。但是,最重要的战术问题并没有讲,没有分析敌我的特点,也没有攻防的重点和策略。思路不明确,攻防没有针对性,怎能不输球?”现在,有不少队员开始怀念理查德时期,“虽说那时候也输了几场球,但不乱,不管进攻防守,都有一个重点,现在倒好,乱糟糟的,输得窝囊。”一名队员感慨。

  连续输球让不少队员倍感郁闷,来到中国后只尝过一场胜利的基德在电梯里一直嘟囔着“我要回家”,而其他队员也是一个个面色凝重,唉声叹气。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