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病中锋”撑不起万马4连胜 萨马基吃什么吐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36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84:102,3连胜的势头嘎然而止。带着两名“病中锋”遭遇自己最害怕的内线极其强大的球队,万马的输球在情理之中。

  前段时间的连续作战让万马球员身体十分疲劳,到了北京后居然有一半左右的球员
都感冒了,其中最厉害的是吴乃群,老队长到了北京后连续挂了两天盐水。但面多强敌北京队,吴乃群还是要求上场,可是拖着“病体”的他在场上只打了7分钟,就被郑武换下来了:“我看他在场上轻飘飘的,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萨马基倒是没有感冒,可是他胃病犯了,连续3天吃什么吐什么。但萨马基还是得坚持上场,但瘦弱的他原本就在对抗中和巴特尔处于劣势,现在生病的他更是一次次的被大巴轻松的挤开。无奈之下郑武派上了最近几场比赛都没有打比赛的年轻

中锋邓力和赵杭,然后让米拉奇上场试图利用小老外的灵巧寻求得分点。

  从最近两个赛季来看,浙江万马队对阵内线强大的球队时,总是凶多吉少,本赛季输掉的几场比赛,广东队拥有积臣,新疆队拥有科尔曼,北京队拥有奈特和巴特尔……而这次两个主力中锋又有病在身,输球其实早早注定。“对于内线强大的球队,我们的确处于劣势,篮球就是这样,得内线者得天下嘛。我们今天在内线已经布置了如何防守巴特尔,但是还是没有防住。”郑武也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显然这场比赛万马队中锋的病倒导致早早确立败局,更会让郑武体会到其中的切肤之痛。

  万马这个赛季的成绩让人惊喜,后卫线上冒出新人刘维伟,锋线上冒出新人王楠,但赵杭和邓力则大多数场次是把板凳坐穿。浙江万马要想克服对内线强大球队经常输球的问题,显然需要让赵杭和邓力们经受更多的磨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