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线三小”发力难撼上海 蒋家军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34 辽沈晚报

  本报营口电 记者姚广安报道 辽宁盼盼队再次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昨晚, 他们重复了主场对新疆队最后时刻打出状态又遗憾落败的一幕,以105:107 不敌上海队,遭遇了本赛季首次四连败。

  开场3分多钟,主帅蒋兴权就用张庆鹏换下首发的杨鸣。显然老蒋也想让缺阵 6场比赛的张庆鹏尽快适应一下比赛节奏。右肩膀缠着绷带上场的张庆鹏显然 还没有恢复状态,
外线三分球首节三次出手不中。在首节还剩2分36秒的时候 ,老帅蒋兴权用杨鸣换下卢伟,杨鸣和张庆鹏两名本赛季状态最好的控卫同 时出现在场上。加上边强,老蒋祭出了“外线三小”的阵容。“外线三小” 齐齐发威,首节18:23落后的他们在第二节开始发力,边强的三分球也复活 了,半场过后盼盼队49:42反超对手。

  尽管现场DJ声嘶力竭地带动观众喊“防守”,但盼盼队第三节几乎完全处于 只攻不守的“半瘫痪”状态。半场还以49:42领先7分的盼盼队在第三节只得 到21分,而上海队内线一打一个准,外线投手章文琪手也热得发烫,三分球 几乎出手就有。第三节,上海队竟然从盼盼队身上得了41分!

  但第四节属于辽宁盼盼。盼盼队从本节开始就死死咬住对手,一直把分差控 制在10分之内。本节还剩6分2秒时,张庆鹏助攻巴特勒,后者打成2+1,为 盼盼队把比分追至86:93,差7分;田雨得到两分,88:94;边强两分命中, 田雨上篮得手,张庆鹏快攻……还剩4分4秒,盼盼队把比分追成了94平!还 剩14.7秒,田雨迫于形势拉到外线投三分造成对手犯规,三罚两中,103:10 6!但最后时刻上海队依靠稳定的罚篮以107:105取胜,盼盼队遗憾地遭遇了 本赛季首次四连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