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猎豹创本赛季得分新高 王非:上半场太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28 新疆都市报

  CBA之最·八一163比94南部(1999-2000)

  飞虎之最·飞虎134比93香港(2002-2003)

  本季之最·云南135比124东莞(2005-2006)

  主场132比117狂胜东莞新世纪

  “分”杀东莞!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132比117!面对本赛季攻击力最强的东莞新世纪队,飞虎让对手知道了什么叫真正的抢分狂人。

  132分的比分创造了本赛季飞虎的单场最高得分记录,和云南队创造的135分本赛季到目前位置的单场最高得分也仅仅只差3分。

  “

东莞是一支新军,他们是一个完全靠进攻的球队,而且他们确实在进攻中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赛后,金立鹏说。第二节比赛,替补吕晓明出场的金立鹏在5分钟内连下10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7分20秒将两队分差拉大到48比42。全场比赛,金立鹏砍下飞虎最高的26分,外加2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37.4分的得分王麦尔斯,让飞虎见识了他超强的得分能力,上半场他就砍下36分,帮助东莞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71比65领先。全场比赛麦尔斯砍下38分、10个篮板。

  第三节,飞虎的防守终于开始发挥作用,在飞虎的全场紧逼下,本节比赛东莞20投5中,仅拿到16分。吕晓明在本节比赛还剩3秒钟结束时,投中两分,飞虎95比87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

  徐国(羽中)在第四节砍下13分,东莞队再也没有找到反超比分,最终以117比132落败。徐国(羽中)贡献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5分,外加8个篮板球。

  “我们在上半场犯了轻视毛病,这造成了我们在比赛中显得非常被动。下半场我们对篮板控制得很好,这让我们获得了多次快攻的机会,”赛后,王非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