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庆鹏火线复出难救火 外援比拼辽宁盼盼输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分之差,辽宁盼盼主场105:107不敌上海,遭遇了四连败。

  已经三连败的辽宁盼盼非常看重与上海队的比赛,而受伤的主力后卫张庆鹏昨天也火线复出,这也让盼盼增加了一个得分点。

  比赛开始后,蒋兴权并没有马上派张庆鹏出场,而上海队则是尽遣主力上场。不过
,来访的上海队虽弱,却并不肯轻易将胜利拱手。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开始猛攻,并取得了6:2的领先,见此情况,蒋兴权派上了张庆鹏。不过,盼盼队还是无法占据主动,上海队依靠外援奥科萨的出色发挥,仍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分的差距也扩大为16:6,领先盼盼队10分。盼盼队似乎一直也找不到感觉,比赛落后。此时,蒋兴权马上用杨鸣换下了小将卢伟,这样就形成了两个组织后卫全部在场的局面。边强和张庆鹏的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8:23,第一节结束,盼盼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盼盼队还是与对手拼外线,但几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倒是外援巴特勒和张庆鹏的两次命中逼得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叫了暂停。而边强的两罚全中让场上的比分变成了31:32,只落后对手1分。在上海队增加了两分后,最近一段时间发挥不错的盼盼小将杨鸣的两次漂亮的投篮让盼盼队以35:34将比分超出。这节盼盼终于找到了感觉,以49:42领先对手7分把比赛拖入下半场。

  不过,第三节上海队彻底打败了盼盼。比赛一开始上海队连得5分,之后,李秋平再次派上强力外援奥科萨,场上的局面开始再度被上海队控制,利用内线优势,上海队将比分反超为61:54。蒋兴权只好叫过田雨换下了谷立业,田雨上场后得到四分,但盼盼队外援巴特勒缓慢的脚步实在无法和奥科萨相比,上海队很快以68:58领先盼盼队10分,无奈,蒋兴权只有叫暂停来调整战术。由于在内线无法与对手对抗,盼盼队本节彻底被战败,以70:83落后对手结束本节,第三节上海队得到了41分。

  到了第四节,落后的盼盼放手一搏,尽管再次找到感觉,张庆鹏的得分将比分追成了94平。不过之后盼盼队频频犯规,上海队利用罚球再度领先,盼盼尽管奋力追赶,还是以105:107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沈阳晚报 詹德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