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杰逞威济南主场迎大捷 山东保持对福建全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亭大捷!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以101:76大胜福建SBS队,取得了回归济南后的首场胜利,同时保持了对福建队的全胜记录,主队的孙杰一人拿下33分。

  山东金斯顿队今晚的首发阵容是:王刚、孙杰、赵永刚、曹振华、佛布斯,这和上一场主场对广东时完全一样。福建队开场则派上了汪义杭、汤伦、孙天农、朱世龙、华盛顿
,事实证明这个阵容还是嫩点。比赛开始后山东金斯顿队王刚篮下先得2分,福建队外援华盛顿马上还以颜色。战成4:6之后,山东队在8分半的时间内靠反击和远投打出一个19:0的小高潮,以17:6领先,一举将比分拉开。第一节还有1分44秒结束时,福建队才靠龚松林添上2分。首节山东金斯顿队竟然以30:10领先。

  第二节

福建队大举反击,山东队则失误增加,屡投不中,对手连追6分。关键时刻还是孙杰打破得分荒,崔宇随后命中三分,山东队重新掌握主动。本节比赛打到一半,山东队调整阵容,用小个子外援琼斯换下大个子佛布斯。福建队由于得分点过多地集中于外援华盛顿一个人身上,还是没能缓过劲来,上半场以34:52落后。

  下半场打得波澜不惊,山东队依旧死顶外线,福建队除了华盛顿以外,其他队员依然找不到感觉,山东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70:46)。福建队靠一个10: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6:73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不甘心就此认输的福建队发起了疯狂反扑,外围逐渐打开。山东队哪肯让煮熟的鸭子飞掉,孙杰和崔宇的中远投接连命中,终场前8分钟以86:63领先对手23分。福建队此后大势已去,山东队则换上几名替补,开始锻炼队伍。在双方耗完了垃圾时间后,比分最终定格在101:76。(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