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变策略不再强打大巴 浙江外援急速突破显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金隅队16日晚在主场轻松以102:84战胜浙江万马,继续保持主场连胜的纪录。

  是役,金隅队一开始并未强攻内线,而是由焦健发起进攻,而后将攻击点转向巴特尔,身材单薄的浙江队中锋萨马基难以防范。3分钟后,京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打成15:5。随后,巴特尔下场休息,浙江队遂也换上小个外援米拉奇。首节结束,金隅队
以34:20领先。次节,金隅队仍派威廉姆斯打中锋,但在转移中焦健和张云松不时施以远投,而浙队的米拉奇也显示出快速突破能力。上半场结束,金隅队以57:42领先。

  易边后,巴特尔上场,双方攻防节奏明显加快,你来我往中都有精彩表演。京队凭借娴熟的小配合和较高的命中率,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扩大成82比65。末节,不断调整阵容的京队最终将战果扩大,以16分之优奏凯。(北京晚报 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