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拼到底陕西代价惨重 技不如人无奈遭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拼到底,实力不济。16日晚,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的比赛中,汉斯两员大将李栋梁、李萌先后领到6次犯规下场,主教练王立彬吃到执教生涯的首次技术犯规,汉斯男篮97:111不敌对手,遭遇赛季5连败。

  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广东宏远,王立彬大胆排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开场后,曲绍斌三分中的,易建联连投带罚,广东队9:2先声夺人。李萌、李栋梁内线发威,冷冬
三分中的,汉斯队逐渐将比分追至21:24。杜锋远投得手,易建联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凭借易建联的17分进帐,广东队以33:27领先。

  布兰顿、梁伟第二节披挂上阵。布兰顿内线频频强攻得手,汉斯队一度将比分追至48:50。积臣、王仕鹏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广东队56:50继续领先。第三节较量,汉斯队排出双外援的阵容志在一搏。但王仕鹏里冲外突,朱芳雨三分命中,广东队先后打出9:0、8:1两波高潮。李栋梁则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本节结束时,汉斯队77:89被对手拉开分差。

  张伟三分中的,梁伟上篮得手。第四节较量,汉斯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84:91。但此后,朱芳雨内外开花,杜锋接连跳投中的,广东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终场前2分29秒时,李萌6次犯规下场,汉斯队在97:106落后的情况下,外线抢投三分连续6投不中,最终以97:111含恨败北。(西安晚报 张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