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征吉林同曦低调求胜 小唐上吐下泻老胡送礼孙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今晚,江苏同曦将在零下14摄氏度的长春迎来连续4个北区客场比赛的第一战。对于刚刚取得4连胜的南钢同曦来说,能否继续取得连胜,今日一役将是个大考验。吉林队本赛季主场全胜,他们也将全力保住主场不败的金身。

  南钢同曦 低调出征尽力取胜

  南钢同曦队将这次4个客场之旅的目标定为争取赢两场,除去胜算较大的对阵辽宁和陕西的两场比赛外,吉林队也是南钢同曦尽力争胜的对象。教练组认为,任何比赛都有输赢的可能,双方交手多年也已相互了解,关键是看赛场上的发挥如何。尽管同曦队在无锡的季前热身赛上曾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吉林队,但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昨天下午到达长春后,全队并没有组织训练,胡卫东说:“前一场比赛大家都练得很辛苦,今天就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下,何况明天又要比赛了。”晚上,全队观看了吉林队的比赛录像。今天上午,全队将去比赛场馆适应场地。

  吉林通钢 力保主场不败金身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吉林输给了八一队,对于排在北区次席的吉林队而言,今日主场一役已经不能再输。目前,吉林跟新疆同为6胜4负,如果吉林队负于同曦队,主场迎战南区垫底的

东莞队的新疆队很可能会把吉林队挤到北区第三名的位置上。吉林队要想保住北区次席并非易事,杜江和吕岩两名大将的受伤也是让他们实力大减,加上吉林队的板凳深度不及江苏,如果今日之战两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比赛,那么吉林队的主场不败纪录很有可能就此终结。

  小唐闹肚子 老胡送鸭子

  唐正东上吐下泻

  唐正东病了,在机场见到他时,小唐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记者上前去问原因,小唐说:“昨天不知道什么吃坏了肚子,一晚上都上吐下泻没有停。现在是头发昏腿发软啊!”看到正在等着换登机牌的队医王鸿,小唐走过去像个小孩子一样趴在王鸿身上:“王鸿啊!你有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啊?我还要打球,明天还要比赛呢,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行啊!”王鸿笑笑说:“都不知道你吃了什么成了这个样子,行李都托运了,到了长春再给你找药吧,这两天不要再乱吃东西了。”小唐摸摸脑袋说:“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什么啊,我没有乱吃东西啊!”

  胡卫东礼送孙军

  到达长春机场后,记者发现球队的行李中多了几只真空包装的南京盐水鸭,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老胡专门带给老朋友孙军的。

  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多年的两人跟铁哥们一样,尽管并不经常见面,但是老胡和孙军两人依然经常联系。知道孙军喜欢吃盐水鸭,老胡来长春前专门去买了5只正宗的南京桂花盐水鸭带给孙军。领队王导说:“你还别说,孙军可是真喜欢吃我们南京的盐水鸭,就是离得太远,一般情况下吃不到。”

  特派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