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迎战南区“副班长” 遏制状元秀是降豹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18 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经历了蒙自主场的郁闷之后,飞虎将连续在红山体育馆迎来南区的四个对手,而目前排名南区第八的“负班长”东莞新世纪队则成了飞虎今晚的第一个对手。

  本赛季的升班马东莞新世界队在经历开赛的七连败之后,终于在上一轮战胜河南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主教练张勇军的率领下,东莞新世纪的有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11轮比赛过后,东莞新世纪场均砍下112分为整个CBA第一,但其场均120分的失分也排在CBA的第一位;东莞队拥有可以场均砍下37.4分,外加12.5个篮板的外援状元安东尼·麦尔斯,同时他们却拥有名气最大,水平最差的乔丹表弟查尔斯·麦臣。

  和

东莞的强大攻击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飞虎场均将对手得分限制在88.8分列整个CBA15支球队的第一位。本场比赛,飞虎能将东莞队的得分限制在多少将成为最大的看点。而大前锋
杰克逊
和麦尔斯的队伍也将是本场比赛观众们关注的对象。

  今晚和东莞队一战,完全是一场遭遇战,除了上赛季在飞虎做了一年板凳的张天宝,东莞新世纪的一切对于飞虎来说都是陌生的。本赛季,东莞队的客场战绩是0胜4负,本场比赛飞虎自然不会在主场放过这个拿2分的机会。

  今晚19点50分XJTV-10直播本场比赛。

  取胜之匙

  关注麦尔斯

  东莞是本赛季15支球队中成绩最差的一支球队,但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却能拿到场均120分的CBA最高分。主场战胜江苏队,说明他们具有一定的实力,面对这样的球队,飞虎不能大意。以下三点,飞语要做好。

  第一,集中精神

  东莞是整个CBA中目前战绩最差的一支球队,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轻敌将会成为飞虎最大的敌人。想要拿下东莞,飞虎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集中100%的精神。

  第二,防守致胜利

  东莞拥有整个CBA最强的攻击力,场均可以砍下112分,而飞虎场均95.3分的得分在CBA排名倒数第五。想要和东莞比得分当然不是一件好事,用防守压低对方的得分才是飞虎的取胜之道。

  第三,关注麦尔斯

  刚刚在云南吃了史密斯的大亏之后,飞虎应该更加重视2.05米左右的外援大前锋。麦尔斯是一个外线行选手,得分60%都来自中远投。科尔曼和单涛跟不上他的脚步,杰克逊和薛玉洋才是最佳选择。控制了麦尔斯,飞虎等于赢了一半。(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