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队新版小巨人是电玩高手 田雨晨巧捉帐号窃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济源报道 每个周末,田雨晨都会和队友们去梅陇基地对面的网吧玩“魔兽世界”。从姚明他们开始,这家距离基地最近的网吧老板已经对这些小巨人来这里玩游戏习以为常了。和当初姚明一样,电玩也是田雨晨除了篮球的最爱。

  平时球队不允许队员们玩电脑游戏,只有周末放假的两天,队员们才有时间过过游戏瘾。田雨晨的绝大多数队友都来自外地,“魔兽世界”成为全队周末最大的娱乐活动。

  田雨晨算过一笔账:如果每天24小时不停地玩“魔兽世界”,也需要15天左右才能打到最高级别。他们一周最多也只有几个小时可以玩游戏,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魔兽世界的顶级水准。而在市场上,买一个顶级的帐号也只需要500元左右。田雨晨最后决定拿出差不多半个月的工资,向一位新疆的玩家买了一个游戏里顶级的“战士”。

  买了帐号后,田雨晨马上就打了一个价值100元的“骨火”(一种盾牌)。可是,“骨火”打出来后没多久,他的帐号就被封了。不知所以的田雨晨打电话问GM,网管告诉他是帐号的主人用自己身份证封的。这下他明白了,原来新疆的卖家看到他打了一个武器出来,利用自己当初登记的身份证号把他帐号封了,明显是想把帐号窃回去。过了很长时间这个帐号都没有激活,直到11月17日,当小田坐火车来济源集训时,一位留在上海的队友发短信给他,告诉他那个帐号又出来了。新疆的玩家估计认为这个时候田雨晨不会再关心,所以悄悄出来玩。

  等了很久的田雨晨马上用绑定在帐号上的手机取回密码,然后将装备进行“分解”,其中当初他买帐号时看中的“奥金斧”也被他“分解”。骗他500元钱的新疆玩家,只能得到一个分文不值的帐号了。如今,他又花400元买了一个顶级的猎人,名字叫做“暗夜精灵”。之所以选择“猎人”,只因为“猎人”穿着盔甲很威武,而且个头也是最高的,是游戏里的“巨人”。

  除了玩“

魔兽世界”,小田以前还玩过PS2里的篮球比赛,“里面都是双胯下、连续两个360度跟斗的扣篮。玩得很过瘾,就是太假。”现在田雨晨准备买一个PSP掌上电玩游戏机,闲暇时也过过游戏的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