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同曦今战"主场虎" 挑战温度目标锁定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0: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文文 长春现场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下午,江苏同曦到达零下15度的吉林长春,稍微喘息一下之后,今天晚上,他们就将迎战吉林东北虎队。这是本次连续四个北区客场比赛的第一战,紧接着他们将先后赶往辽宁营口、陕西西安还有新疆乌鲁木齐,寒冷的气候和遥远的路途,让这次客场征战成为魔鬼之旅。

  江苏同曦 目标两胜

  上午出发,直到昨天下午3点多,江苏同曦队才抵达吉林长春,安顿好后,胡卫东下令:“全队休息。”将计划中的训练取消了,胡卫东解释说:“前一场比赛大家都拼得很辛苦,所以现在要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下,调整一下体力好打今天的比赛。”不过晚上,全队还是没有闲着,一起观看了吉林队的比赛录像,胡卫东和徐强边给队员指出应该注意的地方。大家都休息了后,教练组开始讨论第二天的作战方案。

  其实和吉林队已经交手过很多次,彼此都很熟悉,但相较上个赛季,吉林队这个赛季又有很多变化,目前他们以6胜4负与新疆队一起排在北京之后,位列北区第二,而且吉林到目前为止主场全胜。所以,江苏同曦队的这一仗将非常难打。

  不过,江苏同曦队也并不会奢望将四个客场全胜,他们的目标暂定赢两场。而辽宁队和陕西队成为江苏同曦队可能取胜的关键场次。但只要是比赛,上了场,大家都想取胜,对于吉林队这一战,江苏同曦也不想放弃。“尽力去争取吧,任何比赛都有输赢的可能,关键是看比赛场上大家的发挥。”胡卫东说。

  吉林通钢 主场不败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吉林队才刚刚抵达长春的机场,等到了下榻的酒店,已经快10点了。“太累了,今天我们什么也不想,就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去考虑训练和比赛的事情。”虎头孙军大大咧咧的,但是放下行李,吉林队还是认真地开了个会。在上一轮的客场比赛中,他们虽然输给了八一队,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失掉任何一个主场比赛,所以这一场对阵江苏同曦队,他们同样要争取获胜。

  虽然拥有主场不败的金身,但是吉林队目前也存在很大的困难,杜江和吕岩两名大将均受伤,加上吉林队的板凳深度不及江苏同曦,这让比赛的结果难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