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绪因比赛失利而低落 张云松:想回家吃涮羊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18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肖报道打了四场客场,赢了两场输了两场,这个成绩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不过金隅队队长张云松的情绪明显因为这场失利而低落。

  赛后,记者问他大家对这个2对2的成绩是否满意时,电话那边的他犹豫了一下,回答说“目前,也就这样了呗”,听得出来他不是很满意,“不过因为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大家的情绪还可以,毕竟离开一段时间了,还是想北京了”。

  张云松告诉记者,在南方的这些天里,他们基本都在场区内,南方很有特色的小吃基本都没有吃到,不过听得出来他并不遗憾,“回到北京啊,我得先吃一顿涮羊肉”,原来小云已经做好了回家解馋的打算,南方的各种小吃在他心里也比不过老北京的一顿涮肉有滋味。“想吃涮肉是大家集体的想法吗?”“啊?不是,呵呵,是我自己想吃。”记者听到了电话那头小云的笑声,不过因为输了比赛,即使是笑着,也觉得这位队长的心情不是很好,笑得有点低沉,有点短促。

  记者采访的时候球队已经到了落脚的饭店,不过电话里听得出来房间里很吵,大巴的声音甚至可以听得很清晰,仍然在讨论比赛的情况,疲劳的金隅队队员没有急着睡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