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球迷营造浓厚主场氛围 巩晓彬:先感谢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39 济南时报

  86:89惜败于广东宏远,这就是离开济南近三年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回到济南后交出的首张“CBA答卷”。少帅巩晓彬赛后有两大感受,一是感觉在皇亭打比赛很温暖,二是觉得输了3分挺遗憾。

  巩晓彬一直教育队员要以平常心对待与广东队的比赛,但当他目睹全场球迷热情地为球队加油助威,当他看到金斯顿男篮以3分的微弱劣势落败后,他的心情也难以平静下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首先我要感谢今天的球迷朋友。阔别三年第一次回到济南打CBA,尽管金斯顿是第一次在皇亭打球,但我感到在这里很亲切也很温暖,今晚我看到了一些多年前就看我打球的老朋友来到皇亭为我们助威。济南球迷营造出了浓厚的主场氛围,对我们发挥水平帮助很大。”

  感谢之余,巩少帅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应该说前三节我们没有包袱,正常发挥了水平,一直压着对手打,但到了第四节,队员的心情起了变化,想赢怕输,打法简单,一打一的能力明显不如对方,这说明我们整体上和对手还是有差距。”

  3分惜败给卫冕冠军,这也让巩晓彬对自己的队伍更加自信,“金斯顿

男篮要是一直这样打下去,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