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已经连败到麻木 队员叹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1:38 大河报

  同样是连败,东莞斗志昴扬,河南却不敢对抗。

  客观的说,昨晚裁判的判罚尺度经不起推敲,但是,客场打球的又不是河南一个队,为啥上一周山东却也在这种情况下赢了呢?

  特瑞接手的第一场比赛惨败给上海,上海的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说:“河南队少一股
劲。”过了一个星期,指挥了四场球的特瑞说:“河南队好象适应了落后,没有了拼搏的荣誉感。”

  河南队的前外教理查德要求队员们“在球场上要维护一个男人的尊严,宁肯打手犯规,也不能让他在你面前上篮得分。”上赛季河南队也是输多赢少,不过也还能算得上是一支敢打敢拼的球队,赢不了球,也不会让你多舒服。现在呢?河南队倒成了一盘菜,谁见了都想叨一口。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一名队员感叹。

  “河南队需要一个领袖”,特瑞说。

  河南队输球,是精神上的失利。这个问题不解决,明天恐怕还得再输下去。这不是技术上的问题,只要每个人齐心协力就行。要不,难道真要像别人说的那样,“非得再换一个中国教练才行吗?” 

  记者 任磊 发自

东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