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打分-科尔曼白拿最高分 别为难36岁的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1:33 新疆都市报

  单涛 5分(11分、3篮板)对云南队杀伤力很大,但让他防守史密斯实在有些难为36岁的脚步。

  徐国翀 5分(4分、2篮板)第四节的抢断和罚球都很精彩,但全场比赛出手太少。

  木拉提 6分(7分、2篮板)第三节的空切让云南的防守陷入短时间慌乱。

  吕晓明 4分(0分、2篮板)没有上场时间保证的吕晓明,正在失去比赛的感觉。

  刘铁 7分(17分、3抢断)差点成为英雄,第四节的8分至关重要。

  龚大明 6分(8分、3助攻)第一节打出了高水平,遗憾的是第四节坐在了板凳上。

  薜玉洋 5分(7分、5篮板)对云南造成一定的杀伤力,但远远不够。

  

杰克逊 5分(10分、3篮板)第三节的扣篮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但进攻杀伤力太小。

  科尔曼 7分(19分、8篮板)篮下无敌,但对于史密斯的防守不成功。

  金立鹏 6分(17分、2篮板)得分能力已经得到肯定,组织能力还要加强。(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