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巴对决张成三分抢戏?唐正东自称赢得挺尽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1: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在赛后,唐正东也被记者拦住询问,赢了球的大唐掩饰不住愉快的心情,他说:“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赢了这场球,可以说,赢得非常尽兴。”

  这场比赛开始前,被众人赋予很多意义,比如CBA第一中锋的对决。对此,唐正东说:“其实,这场球根本不存在像你们说的那么多因素,我也没有想那么多,这就是一场球,作为运动员,我的任务就是把这场球打好,把每个球处理好,这是我份内的工作,要把它做
好。”

  虽然大唐这么说,但是昨天的比赛中,他和大巴间的对决从比赛开场就开始了。大巴在外线不经意似的抬手三分首开记录,转瞬,大唐在内线拿球,大巴铁塔似的身体贴过来,防得大唐几乎无路可走,一片喊打声中,大唐几次球落让场面惊险万分,外线的人都伸手要球,大唐不理。几经辗转,大唐在最后一秒将球送入篮筐。

  大唐其实对抗的不是大巴,而是他自己。他曾经说过,自己以前很怕在场上碰到大巴,从昨天的比赛看,大巴的身体条件依然比大唐要好,但是现在,大唐已经放下了畏惧之心,开始勇敢地对抗。他最终要战胜的就是自己而已。大唐说:“其实,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水平,大家的心态很正,打出了气势。”

  的确,新飞人8号易立,几乎是场场表现抢眼,上周刚获MVP,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更是创下了百分百纪录,18分7投7中,罚球4罚4中,投篮完成是100%,虽然犯规6次,但是这也可以戏称为100%犯规记录。另外他还有3次扣篮3次断球,2次盖帽和2助攻,表现了自己的全面技能。

  张成昨天是7个三分,拿到27分,表现十分出色。其实,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一直都很出彩,昨天的赛场变,甚至有球迷冲他喊起了:“张成老大。”可见对他的肯定。

  胡雪峰昨天在最后时刻上场,顶住压力,与队友配合打出了一波高潮,在双方比分胶着时刻为江苏同曦一举奠定胜局,可以说,是救主功臣。卡洛斯昨天拿下杰森26分8个篮板。北京队外援威廉姆斯均拿下26分和17个篮板让人惊叹。 本报记者 王文文 实习生 焦秋利 李有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