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主帅叹八一外线开花 阿的江为战首钢早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吉林通钢队。有意思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八一双鹿主场一场未 负,而吉林通钢则客场一场没赢,而在本场比赛之后,两队的这个“规矩”都没打破。八一目前是主场5连胜,吉林则是客场4连败。

  “应该说我们队和八一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差距。今天对他们的外线防守很不成功,让八一队一共投中15个三分,这算是很多的了,这也应该是导致我们今天失利的最重要
因素。”吉林主帅张晓春表示,“不过我们今天外线也确实遇到很多困难,杜江生病上不了场,吕岩首发打了几分钟就崴脚了,我们只能让王博改打外线了。”

  队员王晗表示:“首先祝贺八一队取胜。这场球我们队的准备是很充分的,但对他们的三分线还是防得很不得力。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的,不会因为这一场球就泄气,因为我们还有后面的比赛。其实今天我们也表现得很顽强,一直到最后主力都还在场上拼。”

  八一主帅阿的江表示:“今天应该说八一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最后获胜也就顺理成章。今天这场球让吉林队三个点都拿到20几分,应该说还是让他们拿多了,但是对于他们外线三分的控制,今天我们做得比较成功。”

  阿的江坦诚已经在为下一轮迎战北京作准备:“最后时刻用了些年轻队员,也是考虑到下一场的对手毕竟是今年势头很猛的北京队,所以我们要让老队员调整一下,也让年轻队员有锻炼的时间。目前的八一队有起伏,这是从赛季开始前我们就有心理准备的,不过年轻队员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都很努力,也在不断提高水平。”

  八一年轻队员吴谦表示:“这场球我们准备也是很充分,全队贯彻教练的战术布置,共同努力拿下了比赛。至于我个人,下半场得到上场机会,我们队攻守联防时的篮板是比较弱的一项,我上场想的就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队里在这方面多做一点。 ”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