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迎战吉林通钢不想坏规矩 防止罚球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9:00 宁波晚报

  曹歆

  宁波晚报讯今天晚上7点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目前以6胜3负的战绩排名北区第二的吉林通钢。有意思的是,吉林队本赛季客场一场没赢,而八一双鹿主场是一场没输,想来今天八一双鹿也不会让吉林队“坏了规矩”。

  由于赛程的安排,前段时间八一双鹿的行程安排特别紧凑,队员们的身体也是相当疲劳,好不容易能有两场比赛间隔两天,又是在主场,大家当然也乘机调整了一下。

  昨天下午的训练,八一双鹿照例演练了自己的防守阵型,投了投篮,在最后的罚球练习前,阿的江特地提醒大家注意命中率,因为上一轮对辽宁队的比赛,八一双鹿多次在罚球线上“拒绝”了对方送到自己手上的分数,很是可惜。不过奇怪的是,昨天训练时全队的罚球命中率依然不高,看来今晚的比赛,八一双鹿还是要小心命中率拖后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