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赛前大秀单手超远投 客战山东宏远很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18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5:30,明星云集的广东宏远队来到皇亭体育馆,主教练李春江热情地和山东金斯顿少帅巩晓彬打着招呼,两人谈笑风生。其实在此之前,广东宏远队是一肚子抱怨,原因是嫌济南赛区把他们的训练时间安排太晚了。不过一见到巩晓彬,李春江立刻就表现出很友好的姿态。

  李春江的“言不由衷”,最明显地体现在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回答上,不信请往
下看——

  “请问李指导,你如何对待明天的比赛?”

  “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态度都是认真的,打山东队也一样。”

  “你如何评价山东队,你是否认为这是一支正在上升的球队?”

  “山东队很能拼啊,队员虽然年轻,但很有朝气,我们也很重视这场比赛。”

  “广东队是否适应济南的天气?”

  “济南和

东莞的温差将近30度,但我们是职业球队,天气不会对我们造成麻烦。”

  就在李春江接受电视记者采访的时候,已经成了半个中国通的广东队老外援积臣笑嘻嘻地凑了上来,扳着李春江的肩膀说了一大串英语。李春江轻轻推了积臣一把,继续说着一些官话。

  回答完记者提问后,广东队的队员们开始跑圈,心情不错的李春江站在场地中央,在众多记者面前“秀”了一把单手超远距离投篮。你还别说,10多次投篮还真进了两个。广东队确实没把年轻的金斯顿

男篮放在眼里,回到家里的少帅巩晓彬和他的弟子们能够争口气吗?我们期待着。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