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回家的感觉真好 济南球迷有激情是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7:51 济南时报

  12月11日,山东金斯顿男篮在大朗击败东莞新世纪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昨天下午,全队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到济南,开始备战本周三晚上主场对阵广东宏远的比赛。少帅巩晓彬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回家的感觉就是好啊!

  济南一直是山东男篮的大本营,但前几年由于种种原因,球队在外漂泊了整整两个赛季,本赛季山东队将主场设在了济南和临沂。不过济南赛区的首场比赛已经是山东队的第
5个主场了,所以直到本周三的晚上,山东队才能算是正式回归。昨天下午回到济南的巩晓彬终于有空回家看看宝贝儿子了,聊起重新回到济南打比赛的感受,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回家的感觉当然好啊。全队现在都很兴奋,济南毕竟是球队的大本营嘛。其他赛区当然也很支持我们,但从感情上我们还是愿意在济南比赛。”

  总结金斯顿

男篮最近几轮的表现,巩晓彬认为基本正常,“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球员有冲劲,但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要差一点。由于没有核心球员,球队经常出现不会打球的现象。”

  回到济南的金斯顿男篮昨天下午没有训练,今天上午全队将进行体能训练,下午到皇亭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这将是金斯顿男篮首次亮相皇亭,既然是首次,就有一个适应的问题,大彬说:“时间紧迫,我们还是边打边适应场地吧。好在我们的主场优势更多得要通过球迷体现:济南球迷有激情,看球更专业,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