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采访阵容-真想杀了这些人 洋帅不满背后捅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9:14 新疆都市报

  “我不甘心,因为你们知道,有些事情并不是我的错,有人总在背后捅我的刀子,我真想杀了这些人。”——前河南队主教练奥里克

  本赛季CBA惟一的洋帅的命运似乎并不好,从9月17日到12月7日,这位本赛季CBA唯一的洋帅,仅仅在中国呆了82天,执教了6场比赛,留下了1胜5负的战绩,便宣告结束。

  “麦蒂就是这个样子!”——浙江队外援米拉奇

  本赛季米拉起似乎和57特别有缘,在浙江客场胜河南的比赛中,米拉奇在30分钟内砍下本赛季最高的57分。上一轮浙江胜吉林的比赛中,这个小个子外援在比赛的最后57秒中控制了比赛。在浙江队,他已经成为领袖。

  “我的脸是不是胖了一圈?只吃不运动,身材全没了!”——八一队领队刘玉栋

  真没想到,原来

战神这样在意自己的身材,退役成为八一队的领队之后,刘玉栋主要工作是伺候八一队的所有队员,成为八一队的保姆。

  “没想到!真没想到!”——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

  如果连主教练自己都不相信能够赢得比赛,可想而知这场比赛的难度了。在连

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录像都没看过的情况下,山东队在一场遭遇战中拿下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