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刘玉栋时代呼唤新核心 莫科成熟将扛八一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42 宁波日报

  昨晚的比赛,莫科一人拿下36分,外加11个篮板和6次盖帽,成为八一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他表现得比较成熟。八一男篮需要这样的球员,在关键时刻能为球队作贡献。”在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的江也忍不住表扬了他。当着记者和队员本人的面加以表扬,在记者印象中,阿的江似乎很少有这样的先例。

  刘玉栋退役以后,八一队的进攻阵容有所变化。这时除了李楠、张劲松两位老将之外,八一队还需要有人在本队相对偏弱的内线方面有所作为。目前,八一队是由莫科、胡克、吴谦几位担纲内线进攻的任务。和其他人比起来,已经进入过国家队的莫科就显得责任更重一些。但是在压力面前,他以自己稳定的发挥,成为八一队的一个重要得分点。特别是在球场上的表现,他有时爱发点脾气的习惯在这个赛季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这一点,主教练阿的江自然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新的赛季,一支年轻的八一队在不断成长。在今后漫长的征程中,但愿八一队的小将们也能像莫科这样更快地成熟起来。(记者林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