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李晓勇反戈一击 陕西汉斯惜败奔牛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李晓勇“反戈一击”,汉斯队败走蒙自。昨天下午,在裁判的哨声和旧将李晓勇的双重打击下,陕西汉斯以113∶117惜败蒙自,再度遭遇赛季三连败。

  客场挑战云南奔牛,王立彬排出了李栋梁、摩尔、代勇、张伟和胡光的“崭新”首发阵容。开场后,奔牛外援乔恩内外开花,李晓勇两罚两中,奔牛队13∶9先声夺人。摩尔里冲外突,冷冬连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汉斯队32∶31将比分反超。

  摩尔三分中的,张伟反击得手。第二节伊始,汉斯队一度以40∶33扩大优势。但此后,李晓勇连投带罚,乔恩频频强攻篮下得手。半场结束时,奔牛队以54∶51将比分反超。李晓勇、乔恩连续打3分成功,第三节较量,奔牛队一度以75∶62扩大优势。冷冬三分命中,布兰顿内线发威,汉斯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本节结束时,顽强将比分追至82∶83。

  最后一节较量,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3分5秒时,布兰顿罚中一分,汉斯队103∶102领先。此后,李晓勇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乔恩两罚全中。终场前12秒时,奔牛队113∶109占得胜机。关键时刻,张伟远投得手,但李晓勇稳稳地罚中4分,最终为奔牛队赢得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