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男篮66-88惨败于广东 猛龙入虎口死得好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37 大河报

  本报东莞专电 在昨晚进行的CBA比赛中,河南济钢男篮做客东莞,面对上赛季总冠军广东宝玛仕队,以66∶88败北。目前河南队的败绩直追休斯敦火箭,已经连续六场不胜。

  外援基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但河南队其他球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王磊8分,崔磊9分。广东队杜锋发挥出色,远投和篮下进攻共拿到27分,易建联14分,积臣12分。本场河南队三分球命中率不高,21投仅3中,而广东比河南多投进了7个三分球。

  广东队的实力远在河南之上,队中有四名现役国手。昨晚,朱芳雨和李群在上半场都没有出场,易建联在第一节也只打了几分钟就被换下,杜锋和王仕鹏带着几名小将在场上周旋。从首节开始,河南队一直处在落后状态,在广东队王仕鹏的紧逼下,王磊的投篮失去准星,上半场8投1中,只得了2分,而娄延东、崔磊、马玉坤和刘震也都是各得了2分。没有外线的火力支持,基德在内线虽然神勇,但顶不住广东杜锋、易建联、宋希的内外开花。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以28∶44落后。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特瑞要求继续加强防守,进攻时要加快推进速度。

  第三节广东队派上了双外援,并配上李群、朱芳雨和易建联,不过河南队的联防让广东并没有捞到便宜,并且依靠反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广东队毕竟是一支老练的球队,第四节针对联防专门布置了进攻战术,在杜锋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后,差距又被拉大。此后广东队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没有再给河南队任何的机会。

  在本轮CBA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云南117∶113胜陕西,

福建86∶91负新疆,浙江99∶93胜吉林,
东莞
106∶112负山东,八一101∶86胜辽宁,上海83∶94负北京。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