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上阵接着连输三场 特瑞:有起色明天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35 大河报

  本报东莞专电 算上昨晚输给广东,特瑞接手后已经连输了三场。不过,看起来他好像心里有数,并不慌张。他自己也承认对职业篮球看得比较开,赢球就留下,打不好就走人。

  昨晚比赛结束后,他认为“做得比前两场要好一些,上一场有一节我们输掉了20多分,现在,我们在第三节曾追到只差12分。”他评价说:“河南队现在有起色,起码看到了提高的征兆。”特瑞认为,他现在需要尽快地把河南队的天赋挖掘出来,要有更强的防守和
更快的进攻。他笑着说了一句谚语,“今天好点了,希望明天更好”。

  特瑞目前最头疼的是河南队没有更多的时间训练,不过好在从周一到周三,将有三天的训练时间,“我还认不清所有的队员,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对他们的情况还在考察,而且我们需要更多地跑一跑战术”。不过他接着表扬起了自己,“今天我知道了更多人的名字,这也是个进步。”

  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基德并没有沾沾自喜,“我们本应很好,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以后打得更好”。而且他指出了河南队现在的问题:“我们需要把五个人变成一个人去打球,而不是一打一。”从比赛中看,广东队的防守战术是有意让基德接球,延缓河南队的进攻速度,而控制其他球员的得分。所以,纵使基德拿到了最高分,但没有其他人的支持,河南队一样输球。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