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日记:调整状态等待北京 争取获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08 扬子体育报

  2005年12月11日 多云

  关键词:休息

  坐了差不多十二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回到了南京。在结束了艰难的客场之旅后,这一轮我们轮空,可以好好的休息调整下了。

  北方的两个客场都拿下了,全队都很开心,毕竟赛前考虑到旅途的辛劳,环境的不适应,大家都觉得这两场比赛将会打的很艰苦。打完山东,转阵河南那场,我们是在比赛当天才到达洛阳,在火车的睡眠质量也不足。好在,经过全队的努力,我们不仅赢得了这场比赛,而且把分差定格在了28分。虽然第一节刚开始,我门还是落后,但第二节开始后,我们逐渐打出了气势,三节结束,我们就以巨大的领先优势确立了胜局,这也给了小队员们更多的锻炼机会,他们也都没浪费,都表现的非常好。

  相比全队三连胜的战绩,我自己则表现的不怎么好,自从八一那战以后,总是有点不在状态。两个客场时,也一直在调整,不过收效不大,这次轮空,正好给了我们队也给我自己多一点的休息时间,也就可以有充足的空间可以去好好调整。今天一下火车,我们就直接回体院了,天气冷了,很多衣服都还在那里,得过去收拾收拾带着,好准备过冬,呵呵!经过长途跋涉,队里也知道我们都很累了,今天就没训练。收拾完了,在体院休息了一个下午。(这样的闲暇时间,在赛季中简直是奢侈,当然也不会长咯。)

  晚上,我们就又回到了南钢宾馆,开始备战下一个主场——对阵北区老大北京队。北京队自从大巴回归后,势头很猛,取得开赛八连胜,稳居北区榜首,仅在第九轮输给了宏远队。虽说,他们这次南下连续四个客场,应该是比较累了,而且输宏远也满多的。不过,刚刚全队一起看了他们和上海的比赛,就不这样认为了。和前几场一样,北京队还是有些慢热,上半场和上海打平,不过下半场他们就一直领先了,直到最后都没给上海任何机会。他们的几个主力队员,巴特尔、焦健、张云松都发挥的很好,得分都在20以上。他们队的三分球更是惊人,上海队就这样在他们的轮番轰炸下,主场倒下,教练特别提醒我们到时要注意加强外线的防守。

  张云松一直是个不错的后卫,这几场状态也不错,对上海的比赛,他一人就三分球11投6中,这对我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挑战。我一定要利用这两天,好好调整,争取把状态恢复到最好,同时还必须好好研究对手,这样才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赢面。

  今天写了不少,该休息了,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加把劲,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